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晨报

【PW晨报】三星财报公布,运营利润增长26%达到96亿美元

1.三星财报公布,运营利润增长26%达到96亿美元,2.网秦召开电话会议回应浑水做空:纯属子虚乌有,3.Nexus 5或将于10月31日在Play Store商店上架,4.隔夜中概股普跌 华视传媒大跌16.77%,5.上海第四家苹果零售店今天开业

CY Zhou

发布于 2013年10月26日

1.三星财报公布,运营利润增长26%达到96亿美元

三星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运营利润增长了26%达到96亿美元(约10.2亿韩元)。不过三星仍然表示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三星智能手机的销量将放缓。这一季度的运营利润增长主要得益于市场对芯片业务的需求旺盛。三星移动部门的营收达到创纪录的6.7万亿韩元。不过由于接下来的一个季度要面对来个新iPhone设备的冲击,三星对这个季度智能手机销量的增长预期仅在1%-5%之间。

2.网秦召开电话会议回应浑水做空:纯属子虚乌有

网秦CEO林宇在昨晚的电话会议对浑水做空报告做出反驳,称浑水对于网秦的指正“纯属子虚乌有”。在公司声明部分,网秦高管否认了浑水对于该公司的多项指控,包括“天津易达通并不存在”等。网秦指出,天津易达通真实存在,且与网秦有正常业务来往。同时网秦披露了公司的部分运营数据,例如:全国有5000个预付卡销售点,3个分销商, 无网络销售;每月60万张预售卡,大多数为有效期为3个月的预付卡;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达到11元人民币。

3.Nexus 5或将于10月31日在Play Store商店上架

有关Nexus 5的传言已经传了足有6个月时间,期间这款手机的制造厂商、硬件规格、操作系统版本和新特性,以及近期的价格都泄露得一干二净。而且Nexus 5最近甚至还短暂地出现在了Play Store中,标注16GB版售价349美元,和传言也一致。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搭载Android 4.4 KitKat的智能手机将于10月31日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

4.隔夜中概股普跌 华视传媒大跌16.77%

部分科技股业绩强劲,带动美国股市周五收高。因为再度被做空机构盯上,中概股普跌。华视传媒大跌16.77%,连续第三天回调;网秦回应浑水作假指控收效不大,下跌12.08%。

其他活跃个股表现:蓝汛通信大跌11.85%,中国手游跌11.63%,唯品会 跌9.06%,航美传媒跌7.88%;麦考林逆市大涨7.19%。

5.上海第四家苹果零售店今天开业

苹果公司位于上海的第四家零售店、也是中国内地第九家苹果零售店,上海环贸iapm Apple Store将于10月26日正式开业。这家苹果零售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开业后将成为上海最大的苹果零售店。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