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苹果

【PW晨报】iPad Air出现“阴阳屏”现象,可能是由于新屏幕技术引起

1、iPad Air出现“阴阳屏”现象,可能是由于新屏幕技术引起。2、Thorsten Heins下课,BlackBerry更换新CEO。3、西部数据称OS X Mavericks会破坏硬盘数据。4、苹果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设立新的工厂。5、Nokia计划在明年推出小尺寸Lumia平板。

jaxlee

发布于 2013年11月5日

1)iPad Air出现“阴阳屏”现象,可能是由于新屏幕技术引起

iPad Air在11月1日正式上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不过就像每代iPad一样,iPad Air也出现了问题,这次的问题在The New iPad上也出现过,就是“阴阳屏”。众所周知,iPad和iPhone的屏幕会有暖屏冷屏之分,而阴阳屏的问题就是在同一块屏幕上出现两种色调。被证实的iPad左侧与右侧色调有比较明显的差异。这一问题在国外的网站上也被提到,并非是个例问题。此前,在苹果发售第三代iPad时也曾出现过这样的问题,被认为是由于新的屏幕技术所引起的。

2)Thorsten Heins下课,BlackBerry更换新CEO

BlackBerry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Thorsten Heins辞去CEO的职位,由Sybase前CEO John Chen担任临时CEO,并且宣布此前一直计划的出售公司项目停摆。BlackBerry在2011年开始急速下滑,Thorsten Heins担任CEO期间推出的BlackBerry10手机和一系列计划都未能挽救这家公司,早前BlackBerry曾对外宣称将由Fairfax进行集资收购。这一系列消息放出之后黑莓的股票暴跌16%。

3)西部数据称OS X Mavericks会破坏硬盘数据

西部数据的注册用户稍早的时候收到了来自公司的邮件,被告知由于OS X Mavericks在运行某些程序的时候会造成硬盘数据的大面积损害,建议用户暂时不要使用外部存储设备直到苹果进行更新。这一问题在论坛上引起了很的的关注,被认为是由于eSATA接口引起的,因为不只是西部数据,其他包括LaCie在内的一些其他eSATA存储设备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用户在使用这些外部存储设备的时候应该多加小心。

4)苹果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设立新的工厂

苹果宣布,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设立新的工厂。近两年,苹果在亚洲的生产链经常遭到众多方面的质疑,包括被指责压榨工人等等。而在“美国本土制造”也成为了近几次发布会上的卖点。苹果新设立的工厂将增加近2000个就业机会,将会负责生产Mac Pro的部分精密部件以及iPhone 5s上所用到的摄像头及指纹识别器。此外,苹果还将兴建一座太阳能发电厂,位置同样在亚利桑那州。

5)Nokia计划在明年推出小尺寸Lumia平板

Twitter帐户evleaks爆料,Nokia计划在明年推出8寸的Lumia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代号为“Illusionist”,使用Windows 8.1 RT操作系统,高通处理器,被确认将在明年初发售。另外被确认在明年某些时候发售的还有一款6寸的平板产品Lumia 1320。由于正在等待审批,微软最早要到2014年初才能获得Nokia的硬件业务,而微软也计划在明年初推出一款7.5寸的Windows 8.1平板,到时“同一家”公司将会有两款类似的产品投放到市场中了。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苹果」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苹果」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jaxlee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