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晨报

【PW晨报】苹果可能在明年发布搭载曲面屏幕的大尺寸iPhone

1.苹果可能在明年发布搭载更大尺寸曲面屏幕的新版iPhone;2.Google为推动移动广告 跟踪移动设备位置信息;3.阿里巴巴双11交易额1小时达67亿 交易超2500万笔;4.Android平台再次领跑恶意软件数量;5.知名风投公司抛售一亿美元Facebook股票

CY Zhou

发布于 2013年11月11日

1.苹果可能在明年发布搭载曲面屏幕的大尺寸iPhone

根据彭博社获得的消息,苹果正在研发的新版iPhone将配备更大尺寸且边缘弯曲的屏幕,并计划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发布。相对于目前iPhone四英寸大小的屏幕,研发中的iPhone将搭载4.7或5.5英寸的大屏。除此之外,苹果还在测试触摸传感器以让其可以识别用户对屏幕触摸力度的大小差异,不过这项技术可能还处于幼年测试阶段,以至于明年也不能对外正式发布。

2.Google为推动移动广告 跟踪移动设备位置信息

Google目前正在进行一个测试项目,该项目可以利用智能手机位置数据判定消费者购物的时间点。根据了解该项目的广告公司高管透露,未来Google将把这些数据和手机上的Google搜索进行整合,以证明其移动广告确实凑效。Google之所以能够获取到用户的位置数据,其原因在于用户会激活智能手机的位置服务,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就能够持续获取用户的位置信息。

3.阿里巴巴双11交易额1小时达67亿 交易超2500万笔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络购物狂欢节今天零点正式开始,阿里巴巴双十一第一分钟交易额达到1.17亿元,交易笔数接近34万笔。交易开始后十分钟内不到,整体成交额已经超过15亿元。到凌晨一点结束时,整个交易金额已达67亿元,交易数超过2500万笔。虽然之前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但由于用户量巨大,所以还是有部分用户遇到了网络堵塞的情况。

4.Android平台再次领跑恶意软件数量

安全机构F-Secure在本季度安全报告中表示,在移动端恶意软件数量方面,Android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Android平台的恶意软件数量在2013年第三季度强势增长,新增了251种新恶意软件家族或其变种,占据了移动平台超过97%的安全风险。而古老的塞班平台则居于平均水平。

5.知名风投公司抛售一亿美元Facebook股票

虽然近期Facebook股价创下历史新高,但监管资料显示,硅谷知名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Horowitz)上周抛售了价值一亿多美元的Facebook股票。安德森霍洛维茨公司抛售的股票数量为228万股,约占其持股量的三分之一,抛售价格为49美元或50美元,抛售套现总额为1.11亿美元。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