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Android

【PW晨报】新浪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1.846亿美元

1、新浪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1.846亿美元。2、Android操作系统全球手机出货量突破80%。3、To-Do应用WUNDERLIST获得红杉资本联合投资1900万美元。4、iPad mini Retina采用1.3GHz处理器,性能低于iPad Air。5、Vine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

jaxlee

发布于 2013年11月13日

1、新浪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1.846亿美元

新浪科技于今日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的财报,净营收1.846个亿美元,同比增长22%,达到了公司预期的上限。其中广告收入达到了1.516个亿,同比增长26%,非广告盈利达到3310美元,同比增长4%,超过公司预期。曹国伟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对第三季度的业绩感到满意,盈利水平在微博商业化强劲势头的驱动下有了显著提升。我们正处于充分利用用户行为,提供更有趣及精准广告和服务的开端。我们在实现微博多元商业化的同时继续投资和创新产品,这些努力不仅带来了营收的加速增长,还推动了利润率的持续提升。

2、Android操作系统全球手机出货量突破80%

根据IDC的分析调查,Android操作系统的全球出货量达到了历史最高的81%,这其中三星占据了39.9%,其他厂商很难找到与他竞争的方法。iOS设备从14.4%降低到12.9%,不过IDC将它归结于iOS7推出之前的软性需求下滑,认为如果考虑到iOS7的设备出货量的话,iOS设备将有一个突破历史性的增长。而Windows Phone则从2%增长的3.6%,原因是Nokia于第三季度出货950万台。BlackBerry则继续下滑,只有可怜的1.7%。

3、To-Do应用WUNDERLIST获得红杉资本联合投资1900万美元

Wunderlist是一款来自于德国的To-Do类应用,它的优势在于提供完备的To-Do应用的功能,包括多个项目的创立,跨平台的列表同步以及简洁的UI。而软件还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应用。最近,他们在德国B轮融资,获得了红杉资本的联合投资1900万美元。Wunderlist现在拥有超过600万的用户,公司的CEO表示,他们希望将Wunderlist在美国的用户数量翻倍,预计将需要3000万美元的融资。

4、iPad mini Retina采用1.3GHz处理器,性能低于iPad Air

iPad mini Retina正式上市不久,对于之前苹果并没有公布的CPU使用问题获得了大家的关注。事实证明,iPad mini Retina采用了A7处理器,主频达到1.3GHz,这与iPhone 5S所采用的处理器是一样的。不过iPad Air采用的处理器主频却达到1.4GHz,在频率、性能、以及分数测试上都超过了iPad mini Retina和iPhone 5S。这一做法被认为是考虑到电池的容量问题,iPad mini Retina和iPhone 5S因为机身体积小,无法容纳体积巨大的电池,所以降低CPU主频功耗以换取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

5、Vine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

非常受欢迎的6秒视频拍摄分享应用Vine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平台,功能上于iOS何Android几乎一样,同时还支持Windows Phone的动态磁贴功能。不过据说在实际使用上会比其他平台稍微差一些,尽管如此仍然预计众多的中用户将会去下载使用。Vine在Instagram推出视频功能之后一直在功能上寻求着新的突破,力求将6秒视频这一概念发挥到极致。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Android」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Android」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jaxlee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