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晨报

【PW晨报】亚马逊发布Fire OS 3.1,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帐号超200万

1.亚马逊发布Fire OS 3.1;2.微软宣布采用Unity游戏引擎的跨平台游戏应用已达千款;3.Google卫星地图拍下谋杀现场;4.微软发布Office Remote,让Windows Phone用户控制PC端的Office套件;5.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帐号超200万个 每天增长8千个

CY Zhou

发布于 2013年11月19日

1.亚马逊发布Fire OS 3.1

亚马逊今天发布了最新的Fire OS 3.1,这将给Kindle Fire HD和HDX设备带来一些新特性。首先,亚马逊把Goodreaders和系统进行了整合,这样用户在阅读的同时又能获得一些社交体验。其次,新系统开始支持Kindle用户将平板上的视频内容投射到电视端。最后亚马逊还不忘为商务用户增加了系统的安全性。未来几周新系统将会自动推送给消费者,等不及的用户也可以在这里下载更新。

2.微软宣布采用Unity游戏引擎的跨平台游戏应用已达千款

微软今天宣布,自从七月跨平台的游戏开发工具Unity开始支持Windows和Windows Phone平台之后,这两个平台上的游戏就呈指数形式的增长。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过千款游戏登录Windows Store和Windows Phone Store。为了给自己的生态圈增加应用数量,微软还发布了一个技术指南来告诉开发者如何利用Unity来开发跨平台应用。

3.Google卫星地图拍下谋杀现场

Google卫星地图的一张航拍图片可能记录了一次谋杀场景。14岁受害男孩的父亲表示他认出图片铁轨旁边的躯体是自己2009年被杀害的孩子,现在正在请求Google从自己的数据库中移除这张图片。Google的卫星地图和街景小车已经拍摄过各种各样的奇闻,不过这次明显是个悲剧。

4.微软发布Office Remote,让Windows Phone用户控制PC端的Office套件

今天Windows Phone用户就可以通过Windows Phone Store下载Office Remote了,通过它以及与其配套的电脑端附件用户就可以在整个房间里操控PC端的Office 365以及Office 2013了。这对于做PPT演示的人群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不过目前该应用仅支持Windows Phone 8而且需要用户电脑支持蓝牙功能。

5.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帐号超200万,每天增长8千个

腾讯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张颖在微信开放大会上透露,微信公众平台开放以来的15个月内,已经有200多万的注册帐号,每天保持8千个的增长速度,每天有超过亿次信息交互。在未来微信将陆续对外开放语音接口、网页授权、获取用户信息、获取关注者列表等具有商业价值的新能力。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