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晨报

【PW晨报】全球智能手机市场95.7%的份额被Android和iOS瓜分

1.全球智能手机市场95.7%的份额被Android和iOS瓜分;2.Google将放弃支持AdMob SDK;3.Apple TV最快将于四月发布;4.Chromebook将可访问Windows上的数据、应用和桌面;5.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2.04亿美元 同比增23%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2月13日

1.全球智能手机市场95.7%的份额被Android和iOS瓜分

根据IDC最新的统计数据,2013年第四季度,Android和iOS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95.7%。从全年数据上看,这两者也占据了智能手机出货量93.8%的份额。去年第四季度Android、iOS、Windows Phone的出货量分别为2.261亿、5100万、880万台,占据的市场份额分别为78.1%、17.6%、3.0%。三星依然是最大的Android手机制造商,占据了39.5%的市场份额。由于摩托罗拉被转手给联想,2014年,联想极有可能超越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Android手机制造商。

2.Google将放弃支持AdMob SDK

由于Google希望开发者使用Google Play服务中的Google Mobile Ads APIs,所以在今年8月1日后,Google将停止向使用AdMob SDK的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服务。Google Play Store也将拒绝接受使用AdMob SDK的新应用以及旧应用的更新版本。不过,那些已经使用AdMob SDK的应用即使在8月1日以后也依然可以正常地向用户展示广告。

3.Apple TV最快将于四月发布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苹果被传正在和Time Warner Cable这样的内容提供商接洽,以期待后者能向自家的Apple TV业务提供内容支撑。此外,消息还称,苹果将于四月公布新一代的Apple TV硬件产品。Time Warner Cable方面表示,他们从去年6月开始就和苹果进行了相关会谈,所以可以看出相关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也侧面印证了外界之前的猜测——Apple TV迟迟未能推出是由于苹果无法和内容供应商达成协议。

4.Chromebook将可访问Windows上的数据、应用和桌面

Google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VMWare取得合作以帮助Chrome OS用户方便地访问自己Windows电脑中的数据。以后,Chromebook用户通过使用VMware Horizon DaaS,不但可以管理自己Windows电脑的桌面甚至可以访问其中的数据和应用。在未来,VMware Horizon DaaS将被提交到Chrome Web Store中以方便用户安装使用。

5.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2.04亿美元 同比增23%

网易今天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第四季度其总收入为4.27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2.04亿美元,同比增长23%。2013年全年,网易的总收入为16亿美元,增长16.6%,其中在线游戏收入增长14.0%,广告服务收入增长28.8%。截至2013年12月31日,网易新闻客户端安装量超过2亿,邮箱注册用户约为6.2亿。

图片来自:IDC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