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晨报

【PW晨报】Flipboard收购Zite,后者服务将被关闭

1).Flipboard收购Zite;2).Yahoo将禁止用户使用Google或Facebook账号登录旗下服务;3).Facebook Messenger登录Windows Phone平台;4).iOS版Gmail支持后台刷新;5).iAd将引入全屏视频广告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3月6日

1.Flipboard收购Zite

根据TNW的消息,Flipboard将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Zite。虽然Flipboard方面表示这个价格不够精确,但CNN方面却表示这极有可能是最终成交的数目。Zite成立于2011年,随后被CNN收购,是一个和Flipboard类似的内容聚合器,不过它号称自己能随着用户阅读数的增多让内容变得更加符合用户的偏好。收购达成后,Zite的技术和核心员工将逐步转移到Flipboard,产品最终会被关闭。不过Zite的官方博客表示它至少会继续运营6个月。

2.Yahoo!将禁止用户使用Google或Facebook账号登录旗下服务

在2011年时,Yahoo!在自己旗下服务中引入了Google和Facebook账户登录政策,而从现在开始,这项政策将逐步失效,所有使用Google或Facebook账号登录的按钮将被从Yahoo!产品中移除,用户最终将只能使用Yahoo!的账户登录使用Yahoo!的服务。按照Yahoo!的说法此举意在为用户打造更加个性化的网络体验,不过Yahoo!并没有给出终结Google和Facebook账户的登录服务的截至日期。

3.Facebook Messenger登录Windows Phone平台

Windows Phone平台一直被抱怨应用数量不够丰富,不过今天又迎来了新成员——Facebook Messenger。从官方介绍中我们得知,Windows Phone版Facebook Messenger支持发送表情、照片、分享地理位置、群组对话以及消息阅读提醒等若干常规特性。而且从Windows Phone Store的评价指数上看,目前用户对Facebook Messenger的评价还不错,需要的用户可以点此下载。

4.iOS版Gmail支持后台刷新

Google今天更新了iOS版Gmail,并且将后台刷新机制加入其中。这也就意味着Gmail将可以自动获取新邮件了,而且用户打开Gmail阅读新邮件时也不用再一直看Google的彩色圆环在那里打转了。不过在使用这项新功能前,用户需要保证Gmail应用的后台刷新功能和通知特性都在开启状态。

5.iAd将引入全屏视频广告

在目前,iOS应用中的视频广告需要用户点击广告条之后才可以播放,而根据Adage的消息,苹果今年将在iPhone和iPad上推出可以自动播放的全屏形式的视频广告。鉴于这种广告形式将完全中断用户正在进行的操作,所以它使用的场景将狭窄许多,相关人员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比如具体推出日期以及价格等等。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