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晨报

【PW晨报】Kickstarter将众筹影片带进iTunes,App Store新增自拍分类

1.Kickstarter将众筹影片带进iTunes;2.Mozilla放弃Metro版Firefox开发工作;3.App Store新增自拍分类;4.新浪微博欲通过IPO筹集5亿美元资金;5.阿里巴巴最快将于四月在美IPO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3月15日

1.Kickstarter将众筹影片带进iTunes

自从2009年以来,通过Kickstarter的平台,全世界电影爱好者已经募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本用来制作电影、视频。今天Kickstarter将其中的数百部带进了iTunes,人们将可以在iTunes上观看这些通过Kickstarter平台众筹拍摄出来的视频。Kickstarter上的众筹电影曾经七次被奥斯卡提名,《控诉》甚至还获得了奥斯卡的最佳纪录短片奖。Kickstarter最后表示对于电影和各类爱好者来说,今天非同寻常,但它仅仅是个开始。

2.Mozilla放弃Metro版Firefox开发工作

Mozilla几天宣布将停止Metro版本Firefox浏览器的开发工作,究其原因就是用户太少。Firefox副总裁Johnathan Nightingale表示Metro环境下的Firefox日活跃用户从未超过1000,这和其他版本的Firefox用户数相比差距太大。由于用户数太少,Metro版本的Firefox无法得到有效的测试,所以如果继续开发,Mozilla无疑要投入巨大的资源,但换来的用户数却非常有限,所以这是无法接受的。

3.App Store新增自拍分类

苹果今天为App Store新增了一个分类以帮助用户可以更好的发挥iOS设备的相机功能。新分类中既包括Snapchat这样的常见拍照应用又包括Front Flash这样可以帮助用户在暗光下自拍的应用。总之,苹果推出这个分类意在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享受自拍。目前该分类已经出现在了App Store和桌面版iTunes应用商店的首页上,喜爱自拍的用户已经可以前去挑选了。

4.新浪微博欲通过IPO筹集5亿美元资金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新浪微博周五提交的文件显现其想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资金5亿美元。此前彭博社分析10家市场分析机构调研报告指出,新浪微博的估值约在33亿美元-70亿美元之间,取中间值,新浪微博的估值或将达到51亿美元。

5.阿里巴巴最快将于四月在美IPO

根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阿里巴巴最快将于4月登陆美国市场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为防止消息走漏,阿里巴巴方面甚至为IPO的取了一个名为“Avatar”的代号,投行和阿里巴巴在相关文件的沟通中都仅使用这个代号。关于阿里巴巴将在香港还是美国上市的消息自去年以来就没有中断过,这一次彭博社的消息是否能被最终验证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根据分析师的估计,阿里巴巴上市后其市值将可达到1500亿美元。

图片来自:Kickstarter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