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Google

【PW晨报】苹果向用户开放OS X测试通道,WhatsApp活跃用户达5亿

1.苹果向用户开放OS X测试通道;2.Google要在搜索页面和YouTube上分发“应用下载广告”;3.LG公布更多G Watch信息;4.WhatsApp活跃用户超过5亿;5.苹果刊登报纸广告暗讽三星抄袭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4月23日

1.苹果向用户开放OS X测试通道

以前,如果某个用户想得到苹果Beta版的操作系统,那么他不但需要一个苹果开发者账户还要因此为之付上一年99美元的费用。对于一个只是想尝尝鲜的用户来说这个过程的确有些复杂。大概苹果也觉得这样限制了测试用户的基数并不利于新操作系统的演进,所以在今天它就取消了与之相关的资质要求。现在用户仅需向OS X测试项目提交自己的苹果账户信息就可以加入相关的测试计划获取开发版的OS X操作系统。不过目前这项计划仅适用于OS X,苹果也没有提供是否会将iOS纳入其中的信息。

2.Google要在搜索页面和YouTube上分发“应用下载广告”

看来分发“应用下载推广”类的广告的确如Mark Zuckerberg所说的那样,需求巨大而且又很容易盈利。Twitter刚把相关的广告形式搬到自己的应用上,Google也不甘落后,迅速在自己的移动搜索页面和YouTube中整合了“应用下载推广”类型的广告。不过好在Google向以往一样给出了一个明确的“广告”标识。此前有消息称Facebook或于本月底发布新的广告网络,看上Google并不愿意让自己的广告体系失去竞争力。

3.LG公布更多G Watch信息

LG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更多G Watch相关的信息。根据LG的描述,G Watch将具备一个长亮的屏幕,提供黑色和香槟色两种颜色,而且还可以防水和灰尘。作为一款使用了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G Watch可以实现唤出Google Now、Google地图等诸多Google特色的功能。仅从这个方面看,G Watch也是值得试用一下的,不过虽然公布了更多的产品细节,但LG仍然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时间。

4.WhatsApp活跃用户超过5亿

WhatsApp今天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其活跃用户数达到5亿,用户每天分享的图片超过7亿张、视频也超过了1亿个。去年12月时,WhatsApp宣布的月活跃用户数目还是4亿。所以看上去,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有着更多人口的巴西、印度、墨西哥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用户数目的增长的确非常强劲。

5.苹果刊登报纸广告暗讽三星抄袭

根据CNET的消息,苹果最近在报纸上刊登了大幅的环保广告。广告背景是诸多太阳能面板,上面则印着“我们希望所有的公司都来复制这些好点子”的宣传语。虽然苹果没有指明三星等竞争对手,但鉴于其和三星之间没完没了的专利侵权官司,广告一经刊登后,很快就被认为是苹果在借机暗讽三星等竞争对手。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Google」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Google」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