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Google

【PW晨报】苹果收购LuxVue,微软将为Windows Phone提供文件管理器

1.苹果收购低功耗显示器技术开发商LuxVue;2.即使离线,Android版Google Now也会加载卡片了;3.微软将为Windows Phone 8.1提供文件管理器;4.comScore数据显示iOS和Android市场份额仍在增长;5.新版维基百科突出显示作者信息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5月4日

1.苹果收购低功耗显示器技术开发商LuxVue

很多时候,苹果会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要收购一些技术驱动型的小公司,而最近的消息是LuxVue这家专注于为消费类电子应用开发低功耗、基于microLED显示技术的厂商也被苹果纳入囊中。LuxVue创立于2009年,业务范围囊括硬件和软件,其显示技术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长。据悉,在被苹果收购后,LuxVue将被整合到硬件创新领域,而对于未来的相关计划苹果则不予置评。事实上,在过去18个月中,苹果已经收购了24家公司。

2.即使离线,Android版Google Now也会加载卡片了

随着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次数越来越多,那么遇到网络不佳的状况自然就在所难免。Google最近就升级了Android版的Google Now,让其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加载卡片。由于没有网络连接,所以卡片中的内容仍然是之前的缓存。而为了避免一些可能产生的误解,Google Now会在屏幕上方提示用户这些内容是在多久之前更新的。现在Android用户仅需从Google Play Store更新Google Now就可以享用这项新功能了。

3.微软将为Windows Phone 8.1提供文件管理器

作为微软的副总裁、Windows Phone的负责人,Joe Belfiore最近在Reddit做了一次网友访谈,当被问及微软何时会为Windows Phone系统提供文件管理器时,Belfiore表示微软已经在开发相关的应用了,如果一切顺利,在五月底Windows Phone 8.1用户就可以在微软的应用商店内下载文件管理器应用了。Belfiore本人甚至已经在他的Windows Phone上用上了这个应用,并且放出了相关的截图。

4.comScore数据显示iOS和Android市场份额仍在增长

虽然Android和iOS已经占据了相当大的一部分市场份额,但comScore最新的调研数据显示这两者合计的市场份额仍在增长。2014年第一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Android的市场份额达到52.2%,iOS的份额为41.4%,总计份额为93.6%,相对于上个季度增长了0.3个百分点,这也就意味着Android和iOS仍在挤压其他操作系统的生存空间。

5.新版维基百科突出显示作者信息

维基百科从去年9月就开始思考其移动版本该如何设计进而让诸多文章背后的作者更加为人所熟知。最近其官方博客公布了新版截图,从中可以看到,维基百科将在其移动版顶端显示某个词条最后编辑的作者及时间、新的用户资料页面则可以看到该用户最近一系列的编辑历史、词条的历史页面则可以让用户追踪该词条的更新记录信息。维基百科希望这一系列的改动能吸引更多的人员加入在线百科全书的编辑队伍。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Google」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Google」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