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三星

【PW晨报】Firefox继续推进标签页广告计划,微软或将于本月发布两款Surface

1.Firefox继续推进标签页广告计划;2.微软或将于本月发布两款Surface;3.Tizen智能手机将登录俄罗斯和印度;4.黑莓针对印尼推出低价机Z3;5.工信部:希望用户使用国产操作系统替代XP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5月12日

1.Firefox继续推进标签页广告计划

PingWest之前曾经报道过,Firefox计划将在新建标签页中加入赞助商广告的消息。在当时Mozilla的这个打算可谓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反对,不过其官网上的一篇新博客则表明该计划就要变成现实了。Mozilla表示它们会首先在一些测试版的Firefox中进行实验,在证明站点推荐功能真的对用户有价值之前,Mozilla既不会从中获益也不会从用户那里收集任何数据。这一切还是为了让用户——特别是那些刚接触Firefox的用户,更便利的访问互联网。

2.微软或将于本月发布两款Surface

根据彭博社此前的消息,微软或将于本月20号在纽约发布新一代的Surface平板电脑。这其中将包含一款使用高通芯片的Surface Mini。而CNET随后表示,除了值得期待的Surface Mini外,微软还将继续和英特尔合作推出基于Haswell架构的新一代Surface。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微软接下来将一次发布一大一小两款Surface设备。

3.Tizen智能手机将登录俄罗斯和印度

三星正准备在莫斯科举办Tizen智能手机的发布会,而且除了俄罗斯,印度市场也是Tizen智能手机的目标。熟悉相关情况的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在印度市场,除了运行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还将推出运行Tizen系统的电视。所以看上去三星也是希望依靠新兴市场来发展Tizen系统。目前,三星旗下的若干相机和Gear 2智能手表都使用了Tizen操作系统。

4.黑莓针对印尼推出低价机Z3

黑莓将于本周在印度尼西亚发布入门级手机黑莓Z3。Z3拥有一块5英寸大小的触摸显示屏,其与老款黑莓产品的最大区别在于,曾经黑莓标志性的实体键盘已经不复存在了。定位200美元的零售价或将是其一大卖点。IDG的数据表明,2011年时,黑莓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有43%的份额,而到了2013年则直降到13%左右。

5.工信部:希望用户使用国产操作系统替代XP

继微软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服务支持后,国内与之相关的消息就没有断过。在CCTV最近的一期节目中,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就表示希望广大用户给予国产操作系统更多的支持。不过从腾讯科技报道的情况来看,除了Photoshop以及不少游戏软件都无法在国产操作系统上运行外,一些手机和数码相机也无法和这一系统建立连接。所以看上去国产操作系统在可用性上还有待提升。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三星」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三星」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