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Twitter

【PW晨报】亚马逊发布集流媒体播放和游戏于一身的机顶盒Fire TV,售价99美元

1.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8.1更新;2.Twitter.com开始支持表情符号;3.Windows 8.1 Update 1将于4月8号更新;4.亚马逊发布Fire TV,售价99美元;5.诺基亚发布面向新兴市场的Lumia 630和Lumia 635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4月3日

1.亚马逊发布Fire TV,售价99美元

亚马逊今天发布了首款集流媒体播放和游戏于一身的智能电视机顶盒——Amazon Fire TV。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为99美元,美国用户已经可以购买。和亚马逊的平板电脑一样,Fire TV一样由亚马逊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驱动。Fire TV拥有一个四核处理器、2GB RAM并且内置了一系列像Netflix、Hulu、YouTube、Vimeo这样的视频应用。为了方便操控,Fire TV还支持远程语音控制。在游戏方面,亚马逊在选择和TellTale Games、Sega、Ubisoft这样的游戏制作方合作的同时也通过Amazon Game Studios独立制作游戏。

2.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8.1更新

今天,微软在Build大会正式发布了Windows Phone8.1更新。和之前传闻的一样,这次更新,Windows Phone8.1加入了私人语音助手Cortana,通知中心Action Center、自定义锁屏及背景等多项新功能。Cortana和其他语音助手不同的是,其支持大量API,开发者通过Cortana协议,可以把相关功能整合到自己的应用中进而实现更多的功能,这和简单的语音搜索有着很大的不同。Action Center可以显示电池百分比、四个自定义按钮以及来自各个应用的通知。除此之外,Windows Phone8.1还包括一个和Swype类似的滑动输入键盘,微软声称该键盘创造了在移动设备端最快的输入记录。

3.Twitter.com开始支持表情符号

Twitter正在不断为相关的产品中加入新功能,现在Twitter.com也开始支持表情符号了。用户在使用移动设备时经常会输入一些表情符号,以前这些符号多半不能在Twitter.com上正常显示,现在,当Twitter支持相关的功能后,它们基本上都可以正常显示在Twitter.com的信息流中了。经过测试,Twitter.com的输入框目前依然不能直接输入各式各样的表情符号,不过用户可以把信息流中的表情复制粘贴到输入框中发布。

4.Windows 8.1 Update 将于4月8号启动

微软今天在Build大会上宣布Windows 8.1 Update 1将从4月8号开始通过Windows Update更新。Windows 8.1 Update 1对任务栏进行了改进,用户将可以更加方便的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除此之外,Windows 8.1 Update 1也针对键盘和鼠标用户进行了多项优化。比如,微软在Windows 8.1 Update 1开始屏幕下新增了关机磁贴和设置磁贴,开始屏幕还提供了一个新的上下文菜单来方便用户调整字体、解除锁定等等。此外,微软对Windows Store也做了一些调整,鼠标和键盘用户将可以更方便的发现和下载应用。

5.诺基亚发布面向新兴市场的Lumia 630和Lumia 635

诺基亚今天在微软Build大会上同时发布了运行Windows Phone 8.1的Lumia 630和Lumia 635。由于微软今天刚刚公开Windows Phone 8.1更新,所以这两款Lumia手机是最先用上Windows Phone 8.1的设备。Lumia 630支持3G网络,有单卡和双卡版;Lumia 635支持4G LTE网络仅有单卡版。这两款Lumia设备都装配了四核1.2GHz骁龙400处理器、4.5英寸屏幕并提供5种可选颜色。由于Lumia 630和Lumia 635的主要目标都是新兴市场,所以两者会在下月首先在亚洲发售。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Twitter」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Twitter」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