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晨报

【PW晨报】LG发布智能电灯,苹果零售店将落户广州

1.LG发布智能电灯;2.iOS 7采用率已达90%,Android 4.4依然低于10%;3.土耳其政府封锁Twitter IP地址;4.Google将 WebP图片格式应用在YouTube预览图上;5.苹果在大陆下一家 Apple Store零售店将设在广州

CY Zhou

发布于 2014年3月24日

1.LG发布智能电灯

根据TNW的消息,LG将推出一款智能电灯,Android和iOS用户都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来控制它的运转。除了基本的操控之外,LG的智能电灯还加入了一些新的模式,比如使用照明序列来模仿有人在家以增加安全性、按照音乐的节奏调节灯光。按照LG的说法如果每天使用5小时,那么这个智能灯具可以支持使用10年。目前,LG公布的售价是每个32美元。

2.iOS 7采用率已达90%,Android 4.4依然低于10%

根据移动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的数据,88%-90%的iOS用户已经升级到iOS 7,仍然使用iOS 6的用户在10%左右徘徊。相比之下,在Android阵营,Android 4.4的采用率仅在8%左右。仅仅拿最新的iOS 7.1来说,Mixpanel的监测数据显示,从苹果推出iOS 7.1至今,超过30%的用户已经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3.土耳其政府封锁Twitter IP地址

继上周土耳其政府采用DNS污染的方法封锁Twitter后,土耳其居民开始使用Google DNS来绕过政府的封锁,而现在这种方法也被截断了。不过庆幸的是土耳其用户依然可以通过VPN来使用Twitter。在使用Google DNS绕过封锁的方式被传开后,来自土耳其的Twitter数量较DNS污染后上升了138%。现在土耳其政府已在ISP层面禁掉了Twitter的IP,所以土耳其用户无法再通过其他DNS绕过封锁。

4.Google将WebP图片格式应用在YouTube预览图上

当Google将WebP图片格式运用在Google Play Store上时,由于其文件体量较小,所以用户可以更快的打开页面。现在Google开始将这个图片格式作为YouTube视频的预览图,以期待用户能更流畅的访问YouTube。初步统计结果显现采用WebP图片格式后,YouTube的页面载入速度最多可以加快10%。

5.苹果在大陆下一家 Apple Store零售店将设在广州

根据腾讯科技的消息,苹果在中国大陆的第11家Apple Store旗舰店已确定将落地广州市天河区新开发的宏城广场,这也将是广州第一家Apple Store。目前,苹果在中国大陆5个城市共有10家Apple Store零售店,北京4家、上海4家、成都1家、深圳1家。

图片来自:LGMixpanel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晨报」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CY Zhou

PingWest

取消 发布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